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国土资源局雨城分局积极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雅安市国土资源局雨城分局积极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8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2018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为了进一步增强群众爱护地球,珍惜资源的意识,4月19日,雅安市国土资源局雨城分局开展了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方式。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讲解关于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的知识,主要包括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国土资源管理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以及如何合理利用耕地资源、保护基本农田、合理开采矿产资源、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并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将有效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爱护地球、保护环境、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和绿色简约的生活方式中来。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世界地球日”活动内涵和意义的了解,提高了群众珍惜地球资源、提高资源利用的节约意识和自觉意识。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