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雅安市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国家级核查发现疑问图斑整改工作推进会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雅安市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国家级核查发现疑问图斑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8 10:43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切实推动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国家级核查发现疑问图斑整改工作落地见效,3月24日下午,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雅安市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国家级核查发现疑问图斑整改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整改工作。

会议对全市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的基本情况、成果质量、主要地类变化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国家级核查发现疑问图斑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县(区)局反映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国家级核查发现疑问图斑整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整改工作;二是要严格执行调查规程规范,提升雅安调查工作业务水平;三是要树立“调查服务于使用”的理念;四是要提升日常变更调查工作的质效;五是注意内业数据安全及外业人身安全。

市局调查管理科、耕地保护监督科、用途管制科、征储中心负责同志,各县(区)局分管领导和调查科(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