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宝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支部开展“两准则、四条例”集中学习党日活动

宝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支部开展“两准则、四条例”集中学习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0 10:55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2019年8月15日,宝兴县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两准则、四条例” 集中学习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克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并就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实际,以“照镜子”“回头看”的方式展开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二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把强化理论武装贯穿警示教育全过程,紧扣学习内容,加强学习领会,用“两准则、四条例”来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三是开展自主学习活动,班子成员带头研读原文,解读精神,利用下班时间加大对“两准则、四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的学习,使全体党员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提高党员学习党规党纪知识的覆盖面和实效性。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