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建设用地报批专题培训会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建设用地报批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6 20:32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部、省关于建设用地报批新要求,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分析解读有关政策规定,促进全市建设报批工作水平、效率和质量提升,更好服务保障建设发展。7月23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全市建设用地报批专题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同志出席会议。

李伟同志就此次培训及近期用地报批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珍惜学习机会。局主要领导对此次培训亲自研究部署,在地灾防治形势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仍然采取现场培训的方式,体现了市局对用地报批的高度重视。各参训人员要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二是学用结合,提升工作水平。要紧密联系当前的工作实际,注意思考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坚持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实践中运用,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三是提高效率,切实加快当前报批工作进度。要紧跟形势、转变思想,严格按照上报计划推进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序,加快开展征地前置程序,抓好成片开发方案编制报批和社保资金筹集,确保完成计划任务。

芦山县局和石棉县局分别就用地报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和经验交流发言。空间规划中心、用途管制科、耕地保护监督科分别就近期国土空间规划实施管理、建设项目规划选址、用地预审及年度计划指标管理、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建设用地报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市级成片开发方案技术支撑单位就有关技术问题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培训。            

此次培训直击要点、内容丰富,既有上位法规政策的解读讲解,也有具体操作层面的指导和难点问题的剖析,还有易错易漏问题的梳理分析,是一次务实管用、成效明显的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各县(区)局对当前用地报批新形势、新要求的认识,强化了对过渡期有关政策法规的理解和掌握,并对用地报批全流程、全要点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有力促进了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提升,为不断提高全市用地服务保障能力和效率夯实了基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