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宝兴县开展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宝兴县开展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2 16:27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带领局机关党员赴宝兴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活动,进行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追忆红军长征的艰苦岁月,弘扬红军甘于奉献的光荣传统,传承红军不胜不休的长征精神。

    本次集中学习调研,由局机关党委会同宝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共同举行。通过组织党员参观夹金山干部学院、红军翻越夹金山纪念馆、陈云出川纪念馆等革命遗址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采取现场讲授与移动课堂结合的方式,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不朽的夹金山精神引起全体党员的共鸣。在当年红军长征战斗过地方,大家寻着红军足迹,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入了解当年红军翻越夹金山的历史背景,深刻领会陈云家风家训,更加明确了党和人民军队的光辉战斗历程对我们的灵魂是一次深刻洗礼,更加懂得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

    在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始终以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各个环节,在“学思践悟”中升华思想、提高觉悟、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充分发挥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职能作用,为雅安绿色发展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