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厅直属机关党委与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第四次纪检工作联席会议

厅直属机关党委与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第四次纪检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9 11:20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24日下午,厅直属机关党委与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第四次纪检工作联席会议。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蒲从双出席会议。会议由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主持。

会上,机关纪委、人事处、驻厅纪检监察组分别通报了第三次纪检工作联席会议协同推进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确权登记局通报不动产登记领域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法规处(审批处)通报了自然资源领域工程招投标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情况;重点研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在省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调研会上的讲话精神;讨论研究近期需两个责任协同推进的14项重点工作。

会议认为,在纪检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有力促进下,厅直属机关党委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坚持沟通协同、同向发力,在已共同推进38项多项重点工作落实的基础上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分析研判需“两个责任”共同抓好的各项重点工作,有效推进省纪委及厅党组各项任务部署的落实,有效促进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和厅党组安排部署,坚持“多点发力”、统筹谋划,抓紧抓实分领域案例汇编、巡回警示教育开展、厅与各市(州)联动协调机制以及驻厅纪检监察组与市(州)纪检监察机构协同互通机制建立、2020年廉政风险点排查防范、廉政文化走廊建设等近期14项重点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

法规处(审批处)、确权登记局主要负责同志,人事处、机关纪委和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