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信访积案化解会审及信访工作会召开

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信访积案化解会审及信访工作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6 10:14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30日至31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信访积案化解会审及信访工作会在成都青白江区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湘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州)局分管领导和信访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州)局就信访积案排查化解情况“回头看”工作及“治重化积”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对上会的信访积案进行逐一汇报。参会同志结合相关证据材料对上会积案进行逐案点评和审核。

丁湘指出,在全省自然资源信访战线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信访形势总体平稳可控、持续向好,服务质量、办理质效、化解矛盾纠纷能力和服务中心工作能力得到提升。

丁湘要求,要深入推进重复信访治理和积案攻坚,在党史教育中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通过基层调研、领导包案等形式,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持续深化信访制度改革,不断提高自然资源信访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还要创新工作举措,着力“事要解决”,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明确了今年自然资源信访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做好信访工作的要求,奋力开创“十四五”全省自然资源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