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四川省深化生态保护红线评估工作座谈会在自然资源厅召开

四川省深化生态保护红线评估工作座谈会在自然资源厅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30 15:10
   浏览次数:
打印

 

10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在自然资源厅4019会议室召开全省深化生态保护红线评估工作座谈会,通报生态保护红线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田文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毅,省林草局一级巡视员骆建国出席会议,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陈涛主持会议。

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局长张欣通报了我省生态保护红线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曾九利、凉山州自然资源局总规划师徐辉作经验交流发言;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介绍了油气矿权与生态保护红线冲突的处理情况;省国土科技研究院介绍了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技术审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省林草局一级巡视员骆建国在讲话中强调,各类自然保护地应纳入生态保护红线;要建立联动机制,将自然保护地评估调整工作与生态保护红线评估同步开展,确保工作成果紧密衔接。

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田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根据第三次上报的评估成果审核反映出的问题,按照国家相关技术标准和部省要求,站在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对生态保护红线评估成果进行再核实、再调整、再完善,确保数据使用准确、冲突识别全面、冲突消除到位、应划全部尽划,高质量形成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完善成果。

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省林草局、省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厅、水利厅、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等6家在川油气公司负责人,各市(州)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中科院成都山地所、省国土科技研究院、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省林业和草原调查规划院负责人等共计约120人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