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8 14:38
   浏览次数:
打印

27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魏静东作总结讲话,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魏静东指出,局党组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工作抓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同自然资源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各项工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成效。

魏静东强调,要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好、运用好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和有益经验,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发力。一是落实“以学铸魂”长效机制,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推动全市系统党员干部把“学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落实“以学增智”长效机制,持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坚持不懈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持续增强全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统筹发展与安全,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落实“以学正风”长效机制,着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运用好“转树作抓”专项行动成果、“四下基层”经验,锲而不舍大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认真开展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持续建章立制,规范权力运行;四是落实“以学促干”长效机制,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市系统党员干部要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大计”,落实“市之大事”,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持续动力,为构建 “一区一地引领、两轴三圈联动、县域重点突破、全域协同共兴”区域发展新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