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审核工作培训会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审核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9 08:56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25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宋贤忠主持召开了全市不动产登记审核工作培训会,各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田雅春就如何切实提高不动产登记质量、规范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以及民法典实施后如何及时调整不动产登记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讲解。

最后,宋贤忠指出不动产登记是原则性很强的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登记行为中的各个环节都必须要做到有法可依。各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要自觉学习各项法律法规,严格依法登记,更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切实维护不动产登记权威。

宋贤忠强调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各县区务必高度重视,依照不动产登记工作要求,规范审核程序,严格审查登记材料,在保障登记成果质量的前提下,切实提升登记效率,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