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空间规划院召开2021年度技术交流暨工作总结大会

省空间规划院召开2021年度技术交流暨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0 10:34
   浏览次数:
打印

1月7日,省空间规划院召开2021年度技术交流暨工作总结大会。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陈涛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党委书记、院长高黄根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报告。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高黄根指出,2021年是省空间规划院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院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着力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提升管理效能,各项工作展现新成效、迈出新步伐。高黄根强调,2022年是以片区为单元编制乡村规划的攻坚之年、建立我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自然资源“两统一”要求,紧扣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好主力军、先锋队作用,深入开展创新研究、扎实提高服务能力、压紧压实党风廉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涛对省空间规划院2021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重要会议精神、政策方针要求和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二要不断提高政策研究水平。深入研究掌握国土空间规划业务相关政策,充分运用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实践;三要加快提升科研创新能力。积极开展行业前沿领域研究,注重系统总结归纳规划成果和研究论文,加强内外交流,不断增强科研实力;四要加强技术成果质量管理。强化项目“作品化”意识,加强技术审查把关,充分运用奖惩机制,引导技术人员创造“作品”而非生产“产品”。

会议还听取了区域研究所等4个先进生产所的工作情况汇报,对6个先进所室、4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现场颁发奖状。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