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2020年第一期年轻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2020年第一期年轻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3 14:30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第一期年轻干部综合能力培训开班仪式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并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到各县(区)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出席并作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作动员安排,新进人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各县(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开班仪式。

    李景峰在讲话中,代表局党组对近年来新考录到局机关及下属单位的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雅安基本概况、地理位置、资源优势、未来前景、发展规划,要求全市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紧扣机构改革后新职能、新任务、新要求,围绕“找准定位、把握职责、提升素质、发挥作用”的培训理念,静下心来安心学、联系实际针对学、加强交流相互学,严格要求自觉学,尽快熟悉职能职责、熟悉各项业务、熟悉相关法律、熟悉公文办理,全面提升全市系统干部职工的综合能力,为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为新年度履行新职责、开创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在为期4天的集中学习培训中,将进行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相关法律、公文写作等综合培训,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的要求,将开展“筑牢初心、践行使命;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主题讨论,并组织新进人员到夹金山干部学院、红军翻越夹金山纪念馆、雅安规划馆和博物馆等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