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天全县兴业乡复兴玄武岩矿采矿权拍卖(挂牌)出让公告(雅安市矿权招拍挂字(2011)第03号)

天全县兴业乡复兴玄武岩矿采矿权拍卖(挂牌)出让公告(雅安市矿权招拍挂字(2011)第03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9-13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雅安市矿权招拍挂字(2011)第03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国土资源部《探矿权采矿权招标拍卖挂牌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受雅安市国土资源局的委托,雅安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于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上午10:00在雅安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公开拍卖出让天全县兴业乡复兴玄武岩矿采矿权,现将拍卖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简介:

序号

标的名称

矿区位置

矿区面积

Km2

资源类别

资源量

(万吨)

开采标高

()

出让年限

(年)

起拍价

(万元)

履约保证金

(万元)

1

天全县兴业乡复兴玄武岩矿采矿权

天全县兴业乡

0.016

332+333

55

+920+855

6

180

50

    二、拍卖报名竞买人未达到三家的,自动转入挂牌方式出让,未报名参加拍卖的可直接报名参与挂牌。拍卖或挂牌采用无底价、增价方式进行,自由竞价,价高者得。
    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可申请参加竞买,本次采矿权拍卖(挂牌)出让不接受自然人申请竞买,不接受联合竞买。竞得后在签订出让合同和办理采矿权许可证时,以报名时竞买人为准,不得新增、更改成员。
    四、公告之日至2011年10月8日16:00时前是拍卖标的展示及报名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欢迎符合上述竞买条件的竞买人到雅安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咨询、索购拍卖文件或前往矿山实地考察。
    五、报名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均验原件留复印件;委托办理的,需提供授权书(原件),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六、拍卖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10月8日16:00时前,挂牌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10月20日16:00时前,挂牌截止时间2011年10月20日17:00时。经核准履约保证金到账后,竞买人凭履约保证金缴款凭据到雅安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办理竞买手续,取得竞买资格。
    七、其他未尽事宜详见拍卖文件 。        
    报名地点:雅安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雅安市雨城区华兴街119—2号国贸大厦四楼) 电话: 0835-2242829,2242828  联系人:李先生 马女士。 

                                                 雅安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
                                                  二○一一年九月十三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