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邀请理论专家作党课辅导报告

市国土资源局邀请理论专家作党课辅导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20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617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邀请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李昌伟给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辅导报告

 李昌伟在辅导报告中紧扣“两学一做”主题,围绕“四个讲清楚”,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五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通过全面辅导,帮助局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什么要学、重点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重点突出、事例详实、答疑释惑,理论性、针对性、操作性强,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为我局扎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开阔了视野。

 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主持报告会。他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履职尽责的必然要求,做到带着时间要求学、针对主要问题改,对照合格标准做,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一是要在抓实学习上下功夫,着力增强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二是要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做到对症施治、务求实效;三是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新标准。特别是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转化到落实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年度具体目标任务中,确保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