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孙建军会见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一行

孙建军会见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一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3 15:44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18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会见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副书记、市长邹瑾一行,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田文,党组成员、副厅长蒋俊,党组成员、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厅相关处(室、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兰开驰对省厅长期以来给予雅安的支持表示感谢。邹瑾介绍了雅安市经济社会发展、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国家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雅安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城市建设用地、川藏铁路建设用地、人才培养和保留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讨论。

孙建军对雅安市委、市政府一行来厅对接工作表示欢迎,对雅安市近年来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雅安提出的问题给予回应。他指出,当前要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三调”工作,确保数据真实性,为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打下坚实基础。二是扎实抓好“大棚房”清理整治后续工作,站在对党忠诚的高度,坚决彻底整改到位。三是高标准做好今年卫片执法工作,按照自然资源部部署,落实增违挂钩要求,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严守生态红线、永久基本农田红线和城镇开发边界。四是抓紧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结合雅安市建设发展实际,精心组织,明确责任,按时保质完成市县乡村四级规划编制任务。省厅将继续支持雅安川藏门户、川西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等工作。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