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自然资源部调研组赴凉山州深度贫困县调研自然资源政策助推脱贫攻坚

自然资源部调研组赴凉山州深度贫困县调研自然资源政策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7 10:39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自然资源部综合司副司长吴太平带领省厅综合处、扶贫办人员专程到凉山州开展自然资源政策助推脱贫攻坚情况调研,实地了解自然资源政策在深度贫困县落地落实存在的问题,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完善改进自然资源政策的建议意见。

调研组一行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接来到贫困村贫困户看实况、问实情、听诉求,充分交流。先后看望慰问或查看喜德县则约乡哈尔宜蒙村2户贫困户;昭觉县尼地乡瓦里洛村戈洛阿莫社增减挂项目,看望慰问2户贫困户;昭觉县洒拉地坡乡姐把哪打村增减挂钩项目;布拖县拖觉镇乌蒙山连片土地整治重大扶贫项目,走访该项目涉及的拖觉镇老吉村3组2户贫困户;昭觉县解放沟乡火普贫困村产业发展状况。

在听取州、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和乡镇党委、政府领导的工作汇报后,吴太平副司长指出:部调研组将把基层反映的问题和建议意见进行梳理归类,列入“脱贫攻坚自然资源政策需求和建议”报部研究,综合司将加大督促协调力度,完善和创新自然资源部支持深度贫困县、乌蒙山片区贫困县脱贫攻坚措施,以利基层把政策用好用活,有力推动脱贫攻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