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1 18:49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根据局党组安排,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成亮主持。在家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和二、三、四级调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二级调研员蔡志康受局党组委托,组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并就结合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做一个合格的自然资源人”大讨论活动,深入抓好省委、市委两级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两级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坚决把加快推动和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发展使命;要准确把握雅安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总体要求,鲜明“四地一枢纽”目标定位,聚焦“七大重点领域”,抓紧构建国土空间规划和产业规划体系,积极对接成都“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城市空间新格局,主动配合做好推进省级和五大片区“1+5”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要加快完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确保全市“能、交、水”等重大项目落地落实,在新的起点上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