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调研雅安市鑫辉矿业有限公司烟溪沟钛矿项目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调研雅安市鑫辉矿业有限公司烟溪沟钛矿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17:31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赴雨城区望鱼镇调研雅安市鑫辉矿业有限公司烟溪沟钛矿项目工作。在调研现场,邹瑾与矿山负责人和技术专家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探转采进度、项目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对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给予指导。

    邹瑾强调,钛矿项目具有较高的经济价值,投产后能产生较大的工业价值,企业要加快项目报批工作,着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把好生态环保关,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坚持保护优先,强化环保红线、底线意识,做好勘查、开采、加工全过程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按照政策要求,做到科学、规范、有序开采,有效推进矿产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充分做好产业链的衔接和资源的循环使用,深入挖掘产业链上的附加值,走持续发展之路。

    邹瑾要求,市、区政府部门要做好项目服务和指导工作,合力推进鑫辉矿业钛矿项目建设,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保障项目顺利开展,按期投产;要统筹规划钛铝工业园区,深入研究开发钛资源产业链,建设高水平工业园区;要做好矿产资源总体规划,科学规划好矿产资源,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资源保障。

    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副秘书长余万俊、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一同调研,副区长胡济均、毛健参加调研。

邹瑾与钛矿企业的专家进行交谈    

2020年9月18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