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年轻干部开展红色体验式教育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年轻干部开展红色体验式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5 15:13
   浏览次数:
打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局党组2020年第一期年轻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课程安排,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率队带领年轻干部到夹金山干部学院接受了为期一天的红色体验式教育。

    在寒风刺骨的操场上,全体参训学员穿着很薄的红军服站军姿、走队列、喊番号、唱红歌,参观并听取了讲解员对当年红军在雅安的战斗经历和翻雪山、过草地摆脱国民党围追堵截的历史故事,聆听了地下党员席懋昭护送陈云同志出川的动人微党课。本次体验学习把政治教育、作风培养、意志锻炼有机结合起来,练出了顽强的革命斗志,练出了过硬的战斗作风,深刻体会了“信念坚定、团结友爱,挑战极限、不胜不休”的夹金山精神,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切实为年轻干部补充了精神之“钙”。

    在当年红军长征战斗过地方,大家寻着红军足迹,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入了解当年红军翻越夹金山的历史背景,深刻领会陈云家风家训和席懋昭四次被捕、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更加明确了党和人民军队的光辉战斗历程对我们的灵魂是一次深刻的洗礼,更加懂得了只有马克思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