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推进“放管服”改革优秀政务服务和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展示(天全县政务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推进“放管服”改革优秀政务服务和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展示(天全县政务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7 13:04
   浏览次数:
打印

    天全县政务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按照“放管服”要求,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肯定。

    天全县的黄铜西城片区是灾后重建重大的民生工程,该片区安置的都是灾后重建的老百姓,以前老百姓办理《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条件核实》等证书挨个找领导要找半月,楼上楼下要跑上好几趟,还不一定能办好。现在,1-2工作日就能办好。

    家住天全县黄铜西城片区的高女士前来办理《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在2个工作日就把证书送到了她手上,她非常满意地说“真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了,效率比以前高多了,现在群众办事也比以前方便多了”。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