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区矿山工作会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区矿山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4 09:56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做好自然资源领域矿山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复工复产和环境保护工作,2021年3月19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区矿山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国家、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环境保护等文件会议精神;通报近期矿山安全事故;宣传复工复产政策;对当前矿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矿山企业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的复杂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切实做好当前矿山各项工作:一是将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要工作,持续开展森林防灭火政策和知识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森林防灭火氛围,要加强矿山员工和外来人员管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严禁带火入林,确保森林防灭火落实到位;二是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结合矿山实际,编制2021年度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在3月31日前报送我局;三是对矿区拐点和开采标高树立固定界桩和标高标示,规范矿山建设和开采作业,严禁超层越界开采;四是根据矿山实际,制订矿山年度生态修复计划,落实生态修复措施,坚决防范各类环保事件发生;五是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区矿山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全区矿山工作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