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5 14:10
   浏览次数:
打印

    8月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2020年上半年新进人员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与新进人员交流座谈。会议由局二级调研员蔡志康主持。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穆娟参加座谈。6位新进人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介绍个人简历、讲感受、谈体会。

    李景峰首先代表局党组对6位新进自然资源大家庭人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给新进人员介绍了自然资源部门的历史变革和职能职责。李景峰勉励大家进入新岗位后,要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严于律己,尽快适应单位这个大家庭的学习和工作,迈好人生关键一步。一是要善于学习、学以致用。坚持把学习作为终身课题,主动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基层学、向老同志学、向群众学,将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消化吸收、开拓思路,不断提升自我。特别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和省市党委政府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新要求,突出抓好政治理论、业务工作、法律知识学习,注重把理论知识尽快融入到业务工作之中,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二是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自觉把个人追求与国家的命运和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个人远大理想与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始终把工作当作事业去追求,当作学问去研究,坚韧不拔、矢志不渝地投身自然资源事业,在工作中享受乐趣、成长进步。三是要严于律己、修身做人。从一进入新岗位开始就要注意一步一个脚印走好务实笃行、知行合一的人生奋斗之路,让青春在行胜于言中焕发光彩,在自然资源事业的广阔舞台上找准位置、演好角色;要正确看待个人名利得失,养成甘于奉献、心胸开阔的良好品质;要讲政治、守规矩、知敬畏,保持清正廉洁,让廉洁自律成为一种习惯,做到坚守原则、严守底线、遵章守纪,健康成长为自然资源事业的中坚力量。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