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厅召开土地管理法实施办法修正草案起草专班工作会议

省厅召开土地管理法实施办法修正草案起草专班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7 16:49
   浏览次数:
打印

    根据厅工作安排,为了有序推进《四川省土地管理法实施办法》修正工作,确保草拟出高质量的修正草案(代拟稿),省厅于7月22至23日组织20余名起草专班人员在成都市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讨论修改实施办法修正草案(代拟稿)。

    本次会议两个阶段套开,第一个阶段召集起草专班人员对国土空间规划、耕地保护、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宅基地、督察执法6个重点章节的修正条款及理由进行初审;第二个阶段厅二级巡视员王然勇带领起草专班人员逐条审查修改理由,讨论完善实施办法修正草案(代拟稿初稿)对应条文,并就共性的文字表述作了统一的规范。

    最后,王然勇对下一步修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专班人员要按照会议精神,结合处室职责,再次查漏补缺,尽快确定修正条文,完善修法依据。二是法规处及时汇总各处室意见建议,形成征求意见稿,报厅领导征求意见。三是积极与省人大法工委、司法厅沟通衔接,汇报工作进展,争取理解和支持,确保实施办法修正草案按程序送审。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