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厅召开“河滩地”整治整改工作会审会议

省厅召开“河滩地”整治整改工作会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9 10:42
   浏览次数:
打印

1月2日,省厅召开“河滩地”整治整改工作会审会议,会议由厅二级巡视员张邛林主持,涉及“河滩地”问题的7个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及相关处(室、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有关单位分别汇报了“河滩地”问题整治整改方案,指出了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厅相关处(室、局)根据自身职能职责进行了现场答疑,并结合新《土地管理法》的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地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意识,绝不允许出现第二个南充“河滩地”问题,要清醒认识,认真整改;二是要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尊重历史、积极稳妥”的原则;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明确的整改措施和维稳预案,确保整改维稳两不误;四是要明确整改责任,将“河滩地”整治整改工作责任到市、县,落实到具体人,确保消除违法状态。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