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厅召开2020年四川省人民政府派驻督察员工作例会

省厅召开2020年四川省人民政府派驻督察员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8 10:39
   浏览次数:
打印

    8月28日,省厅召开2020年四川省人民政府派驻督察员工作例会。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厅二级巡视员李涛主持。

    会议指出,机构改革以来,我省在自然资源督察先行先试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不断健全省市县三级自然资源督察体系,持续完善自然资源督察制度,实现了自然资源督察工作良好开局。尤其是派驻督察方面,在全国率先完成原城乡规划督察员划转并增补督察员,省人民政府向市(州)派驻督察员29名,实现21个市(州)派驻督察全覆盖。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自然资源督察的重大意义;要发扬斗争精神,充分发挥自然资源督察“利剑”作用,提升履职能力,夯实督察底气,对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制止,建立联动机制,确保督察发现问题解决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规范派驻督察员管理,要摆正派驻督察角色,强化学习交流和责任落实,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考核考评,不断提升自然资源督察能力。

    会议宣布了《关于向相关市增(补)派驻督察员的通知》,解读《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加强自然资源督察工作的意见》《四川省自然资源督察员管理办法(试行)》和《四川省自然资源督察员工作规程(试行)》,并从工作纪律、每月报告、督察文书等方面明确了督察员工作管理需注意的事项。会议还就督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讨论研究,并作回复。

    来自广安、绵阳、泸州、乐山的4位督察员就督察工作作交流发言。

    厅人事处、规划局、督察办相关负责人,驻厅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南充、广元、乐山、眉山、广安、阿坝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省政府派驻21个市(州)督察员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