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人大专题调研我市宝兴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省人大专题调研我市宝兴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5 10:47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冯军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程德新、县委书记石章健以及县政府、县人大相关领导陪同下,专题调研我市宝兴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穆坪镇雪山村滑坡地质灾害监测设备,参观了冷木沟泥石流综合治理工程,调研了蜂桶寨乡肖洞子沟泥石流“8·22”暴雨后处置措施,听取了宝兴县关于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相关汇报。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举措得当、防治有力,切实做好了地灾防治生命工程。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委员、成都理工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天斌,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杨旭,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一级调研员蓝明国,省自然资源厅地质灾害防治处副处长胥良等领导参加调研。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