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雅安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1 11:39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推进会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桥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分析了今年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部署。

    张桥副市长强调要清醒认识我市地质灾害面临的严峻形势,扎实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主动性;二是坚持底线思维,层层压紧压实地质灾害防治责任,切实履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职责;三是进一步强化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强化隐患动态排查、动态监测预警、主动撤离避让、防灾培训演练、汛期值班值守以及督查问责,保证防灾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地灾隐患点、每一个企业、每一个在建工程;四是突出重点,督促工矿企业和在建项目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五是加快实施地质灾害自动化监测、避险搬迁、治理工程、排危除险等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各县(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以及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规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