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国有土地招租公告

国有土地招租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02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根据《土地储备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的规定,雅安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决定将已收储的位于雅安市雨城区对岩镇胡芦村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租赁方式出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出租方:雅安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
    出租资产:雅安市雨城区对岩镇胡芦村(距离城中心近10公里)已收储的3.75亩国有土地。
    二、租赁要求
    上述出租标的,只能保持现状使用,不可新建(修);租赁时间为1年。在租赁期间,因城市建设需要,出租方可随时收回出租资产,但需提前一个月时间通知承租人(仅退还剩余租期租金,其它不予承租方任何补偿)。
    三、承租人资格
    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自然人参加的需提供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承诺书;法定代表人参加的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承诺书(均需加盖单位公章);非自然人或法定代表人参加的需提供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人及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承诺书(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四、招租方式
    1、有意租赁者,请于2016年6月14日前持相关证明到雅安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雅安市雨城区华兴街富豪家私城四楼)报名,缴纳竞租保证金1万元(竞得后,竞租保证金不少于租金20%部分转为租赁保证金),交纳竞租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6月14日17时。
    2、取得竞租资格的竞租人,请于2016年6月15日在雅安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雅安市雨城区华兴街富豪家私城四楼)参加现场竞价活动,年租金竞租起始价:1.8万元起,每次增价幅度不得小于1000元。
    3、租金交纳方式:一次性支付年租金。
    4、缴纳保证金后竞租人无故不到会参加竞租或获得租赁权而不缴纳竞标租金者,保证金不予退还;参加竞租未成功者,我中心在5个工作日内退还保证金(不计息)。
    五、联系方式及银行账户
    联系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华兴街富豪家私城四楼
    联系电话:0835—2226246
    联系人: 罗先生  18283597011
    账 户 名:雅安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
    开户银行:农行雅安分行营业部
    账    号:225 501 010 400 126 84
 
    附件:1.承诺书
           2.授权委托书
 
  
                                 雅安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
                                     2016年6月2日

附件(请点击打开或下载):国有土地招租公告正文及附件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