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到大渔村对接联村帮扶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到大渔村对接联村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4 11:12
   浏览次数:
打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贤忠,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一行到宝兴县大渔村宣讲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并对接2019年联村帮扶工作。

    宋贤忠、蔡志康一行实地查看了大渔村重楼产业孵化基地,就基地安防设备、照明设备安装工作进行了指导,并与拟入驻孵化园的群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拟入驻群众对孵化园的功能需求。

    在大渔村活动室,宋贤忠、蔡志康组织召开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系帮扶大渔村工作推进会。会上,驻村第一书记裴胜军报告了大渔村2019年工作计划并详细介绍了大渔村下一步产业发展思路,村“两委”班子分别就支部联建、产业发展、巩固提升等工作提出了帮扶需求,蔡志康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就2019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村帮扶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宋贤忠同志就做好大渔村脱贫攻坚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迅速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提早谋划、迅速攻坚;二是要全面提升脱贫质量,在村“摘帽”、户“脱贫”的基础上,紧盯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整合帮扶资源,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进一步夯实同步奔康基础;三是要紧盯产业发展不放松,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做强粽叶种植产业,做大重楼种植产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