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四川省自然资源厅赴宝兴开展大熊猫国家公园确权登记权属核实专题调研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赴宝兴开展大熊猫国家公园确权登记权属核实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0 16:09
   浏览次数:
打印

1月15日,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王玉川一行,到我县专题调研大熊猫国家公园确权登记权属核实工作开展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宋贤忠、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齐克安等陪同调研,本次调研采用实地查看和召开座谈会两种方式进行。

调研组一行溯宝兴河而上,先后来到蜂桶寨乡锅巴岩片区、硗碛乡硗碛湖实地查看大熊猫国家公园范围线涉及的探、采矿权范围线,基本农田区域、国道351等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于1月16日召开专题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雨珂,涉及区县及宝兴县级相关部门参与座谈交流。会上,县级各部门对各自业务范围内存在的工作疑难点向调研组逐一请教,调研组针对各部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通过此次调研使县级各部门明确了各自在大熊猫国家公园确权登记中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为我县下一步的大熊猫国家公园确权登记权属核实工作疏通了障碍、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对我县大熊猫国家公园确权登记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