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张帆率队赴雅开展成都平原耕地保护立法调研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张帆率队赴雅开展成都平原耕地保护立法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6 10:04
   浏览次数:
打印

2023年5月12日,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张帆率法规处、耕保处及法律中心相关负责人赴雅开展成都平原耕地保护立法调研,省厅调研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现场调研”方式开展深入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省厅调研组全面听取地方政府和人大、司法、农业、生态环境、林业、水利、自规等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关于成都平原耕地保护立法的建议意见,

充分听取乡镇、企业、村民代表等各方代表意见建议,并就统筹耕地保护与地方发展、强化耕地保护源头从严管控等成都平原耕地保护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最后,张帆强调,成都平原耕地保护立法工作作为我省贯彻落实上位法律法规的重要体现,是我省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进一步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提供更为坚实的法治保障。此次深入地方开展立法调研,目的是广泛听取并收集各方建议意见,全面了解掌握并充分吸纳地方耕地保护方面好的做法和制度经验,确保有序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

会后,省厅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名山区万亩粮经现代农业园区,现场察看名山区万亩粮经现代农业园区高标准粮食生产基地建设情况。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