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2 13:05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共同观看盛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铿锵有力的声音深入人心。从1921到2021,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谱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今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进入到以人民为中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进程。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备受鼓舞、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自然资源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切实履行“两统一”职责,充分发挥规划引领和要素保障作用,为雅安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