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开展非煤矿山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开展非煤矿山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9 08:14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做好全区自然资源领域非煤矿山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2021年4月14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非煤矿山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区自规局现场安排森林防灭火和安全工作

区自规局以非煤矿山森林防火、边坡安全、开采作业安全等为重点,查看矿山现场和档案资料,检查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落实情况。区自规局要求:一是当前我区处于森林高火险期,各非煤矿山企业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要认真落实森林防火宣传月相关工作要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确保矿山职工全覆盖,巩固森林防火成效;二是各非煤矿山企业要结合实际,严格落实“六严禁、三严格”九项措施,按照《雅安市雨城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排查方案》要求,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严格落实复工复产要求,未经复工复产验收,严禁施工开采作业;四是各非煤矿山企业要进一步规范档案资料,做到档案资料内容全面,装档规范。

非煤矿山企业森林防火宣传横幅

                                                  雅安市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4月15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