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离退休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离退休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09 11:23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26日,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认真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情暖桑榆”交流座谈会。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主持,并代表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向局机关全体离退休人员表示节日问候,对老同志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一如既往发挥余热,为开创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献计献策。

    会上,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裴胜军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各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和局党组具体学习贯彻部署安排,并结合本轮机构改革自然资源部门职能变化和近期全市“两城创建”工作,阐述了自然资源人的职责使命。离退休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这一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座谈,老干部们一致表示,一定不忘革命初心,珍惜光荣传统,继续为党和人事的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人事科同志参加了座谈,并听取和征求了老同志对局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