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时时遵规守纪,事事警醒防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廉政党课教育大会)

时时遵规守纪,事事警醒防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廉政党课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6 17:25
   浏览次数:
打印

1月2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廉政党课教育大会,在组织局机关在职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给局机关在职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李景峰指出,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必须认真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机制建设。一是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局机关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清醒认识管党治党面临的复杂形势,切实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着力解决好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虚化、弱化、边缘化、管党治党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够有力、压力传导不够到位等问题。二是要进一步传导工作压力。局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负责人要坚持以上率下、廉洁自律,严格落实抓党建工作、抓党风廉政建设、抓意识形态等“一岗双责”,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职能职责,持续抓好“以案促教”、“以案促改”等经常性警示教育,扎实开展廉政风险动态排查,完善防控措施,建立长效机制,真正把监督挺在前面,把负责、守责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做到平时多打“预防针”、多敲“警示钟”,切实摆正心态,主动接受监督、习惯接受监督。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观看中央电视台正在播放的《正风肃纪在身边》等警示教育片,开展法纪学习讨论,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政务实、担当作为,自觉同各种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在正确履行职责中坚持依法行政,坚守廉洁底线,时时遵规守纪、事事警醒防范,做到为民用权、务实用权、清廉用权,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在严实的环境下更好地学习、工作和生活,持续巩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