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第二季度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情况报告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第二季度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情况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6 16:48
   浏览次数:
打印

按《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我局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2021年第二季度,我局继续认真做好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

在网站工作方面:一是在网站显著位置展示了中国政府网《国务院@你(网民建议留言活动)》宣传图片和页面链接;二是因局领导班子和分工调整,及时更新了局领导信息;三是按规定公开了《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四是充分发挥网站的政务信息公开平台作用,做好网站日常维护和信息公开工作,今年截至目前,我局在门户网站公开政务信息383条;五是认真做好门户网站信箱中心收到的咨询、意见、建议和投诉件的办理,安排专人每个工作日定时查收信件,做好受理工作并按要求及时给予回复。今年截至目前,门户网站信箱中心受理咨询投诉信件31件,正在办理中1件;六是按期完成网站自查周报表填报和网站季度工作报告公开;七是做好网站巡查和值守工作,每月专门制定巡网值班表,强化政府网站管理和值守。

在政务新媒体方面:我局严格按要求规范政务双微编辑、审核、发布等各流程,不存在不审核发布、发布不合规定内容情况,及时公开重要政务信息,按时上报政务新媒体周报表,政务双微运行正常,网友互动功能正常使用。2021年第二季度(截至5月25日),我局官方微信发布信息23条,微博发布信息22条。

总体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我局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继续保持平稳运行。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