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印发《2017年党建工作意见》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印发《2017年党建工作意见》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23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1月20日,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印发《2017年党建工作意见》,对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严格要求。
    《意见》提出全市国土资源系统2017年党建工作总的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严格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再上台阶,着力打造一支“为民务实、作风过硬、业务精良、德才兼备、廉洁奉公”的国土资源党员干部队伍,为实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确保年度国土资源管理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意见》围绕总的要求,从六个方面对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严格落实政治责任;四是抓好机关组织建设;五是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六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