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第一季度网站自查自评报告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第一季度网站自查自评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6 15:19
   浏览次数:
打印

    2020年第一季度,我局继续认真做好网站建设和信息公开工作,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是设立“土地指标交易平台”栏目,下设“占补平衡”和“增减挂钩节余指标”二级栏目,发布了《雅安市建设占用耕地易地占补平衡实施细则》和《雅安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市域内流转实施细则》,及时公开流转申请情况。二是发布《雅安市“多测合一”名录库》,在网站首页进行飘窗提示,提供入库申请表模板和入库承诺书下载,及时对名录库进行更新。三是完成2019年度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统计,并在网站和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中进行登记和公开。四是编制完成《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2019年度)》,并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专栏进行了公开。五是开展了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和备案工作,对测评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进一步提升网站安全性。六是在网站首页悬挂“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横幅,营造节日氛围。七是及时发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相关信息,在首页增设了跳转到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人民战争”专栏的飘窗链接。八是继续定期开展错别字和网页链接的检查维护。九是继续按期完成网站自查周报表填报工作。十是继续做好网站巡查和值守工作。十一是继续做好网站日常维护和信息公开工作。

    总体来看,2020年第一季度我局网站继续保持平稳运行。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