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率队督导调研宝兴县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

雅安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率队督导调研宝兴县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7 10:12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6日,雅安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一行到宝兴县督导调研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会议听取了宝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雨珂关于宝兴县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雅安市政协副主席李景峰同志充分肯定宝兴县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开展工作和取得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上来,把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二是要再宣传培训、再动员部署。动员一切力量,集中时间精力,全力推进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三是要优化工作流程,确保工作质量,按时完成任务。自然资源、民政、公安、住建、乡镇等部门要协调配合,整体联动,在做好外业工作的前提下,做实做细内业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宝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雨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硗碛乡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