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党委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24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市国土资源局于1月10日、1月16日分别召开党委中心组和各支部学习讨论会、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原原本本组织学习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全会上的讲话和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雅安市委关于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决定》。同时,一并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明来雅调研时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关于加强党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的意见》、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具体规定》等重要文件,开展专题讨论,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在1月10日召开的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大会上,传达了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个奋斗目标、四大提升工程、八大行动、五大机制”的“1485”总体发展思路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全会主要精神,以支部为单位,以“三会一课”形式,重点反复学习领会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全会上的讲话和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雅安市委关于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决定》,扎实开展专题讨论;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同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统筹融合起来进行多形式、全方位的宣传宣讲、学习培训,迅速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四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雷厉风行、锲而不舍的精神状态,结合国土资源部门工作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提振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2018 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