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国土空间规划辅导报告会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国土空间规划辅导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6 11:00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局党组对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具体安排,为更好地履行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两统一”职能,在前期参加省厅举办的“自然资源大讲堂”学习、邀请权威专家作“国土空间规划”专题讲座的基础上,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科科长江成美作国土空间规划辅导报告。

    江成美围绕新理念、新格局、新机遇、新目标,介绍了雅安未来发展的战略布局和美好蓝图;从构建“一核两翼”市域空间布局、“五大产业”发展、特色生态农业、乡村振兴助推脱贫攻坚、国土空间规划要求等21个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辅导。通过培训,使大家明确了雅安未来发展的战略机遇、政策机遇、空间机遇,明确了雅安建设生态示范市的新目标、新规划、新任务、新举措,明确了加快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树立了信心,增强了加快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辅导报告会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主持,并代表局党组对贯彻落实国土空间规划培训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全市系统要严格按照自然资源部陆昊部长关于建立空间规划体系的十点要求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提出的“先导引领、管控约束、要素保障”的定位,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切实加快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尽快将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等空间规划融为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突出规划管控重点、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对各专业规划的指导作用,为助推雅安绿色发展、建设生态示范市作出积极贡献。

    辅导报告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的有:市局班子成员、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各科室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全市8个县(区)分会场,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辅导报告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