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专题会

雅安市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8 12:54
   浏览次数:
打印

12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主持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对11月18日专题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以来,自然资源系统8项重点工作进行跟踪督办和再强调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通报了近一个多月以来我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等8个方面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全市土地指标情况进行了通报。相关单位及各县(区)人民政府、经开区对标自查,重点就推进缓慢、进度相对滞后的工作进行了问答式汇报,提出下步工作举措。

宋开慧对11月18日专题工作推进会以来,各县(区)、经开区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宋开慧强调并要求:一是各县(区)要高度重视,再研判再发力,对照目标任务,抢抓时间,查漏补缺,见缝插针找时间,细致入微抓落实,要全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各县(区)要认真总结反思,对2021年自然资源各项工作进行早安排早部署,尤其在土地指标管理和使用上,要统筹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布局,统筹好生态保护红线和土地要素保障能力的最大化,实现集约节约用地,合法合规用地。三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牵头加强对县(区)业务指导,向上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确保自然资源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有力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办、市委目标绩效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自规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政数局、雅投公司、交建集团、城投公司、文旅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常务副县(区)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及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