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召开2023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专题会

雅安市召开2023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8 10:32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23日,雅安市召开2023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专题会议,分析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及全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副市长郑胡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康藜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一级,并邀请重点在建工程防灾责任人、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员在相应分会场参会。

会议深入分析了目前我市地灾防治面临的极端严重形势,对今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总体要求:以铁的纪律保证铁的作风,以钢的执法保证钢的落实,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全力确保零伤亡的目标要实现。

副市长郑胡勇强调,各级各部门一是要立足于“责”,压紧压实党委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乡镇及企业三个层面主体责任,把工作责任落实到最后一米的执行层面。二是要立足于“防”,在隐患排查、监测预警、避险转移、培训演练四个方面下足功夫,以强有力措施保障防治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立足于“救”,强化物资储备、协调联动、督查问责、值班值守四个到位,做好突发地质灾害的各项准备工作。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