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近期强降雨天气过程地质灾害防治再部署再强化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近期强降雨天气过程地质灾害防治再部署再强化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8 11:53
   浏览次数:
打印

    8月16日,在全省第25次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结束后,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赓即召开了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对近期强降雨天气过程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化。

    李景峰强调,要聚焦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有力有序高效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坚持把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的“三查”要求贯穿汛期防灾始终;二是要进一步落实“三个紧急撤离”、“三避让”要求,做到在隐患点出现强降雨时、接到暴雨预警或预警信号时、有险情征兆或对险情不能准确研判时,提前果断组织受威胁人员撤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和监测预警预报,充分做好应对本轮暴雨天气的各项准备工作。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