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再部署涉及大熊猫国家公园确权登记地区的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工作

雅安市再部署涉及大熊猫国家公园确权登记地区的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5 09:45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9日,省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傅桑局长主持召开了全省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工作视频调度会,加快推进涉及大熊猫国家公园确权登记地区的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工作,我市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省厅会后,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彭国刚赓即召开专题会议对我市涉及大熊猫国家公园确权登记地区的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集体土地所有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工作是支撑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的基础性工作,是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维护农民集体的土地权益,支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中起到重要作用,各县(区)务必高度重视。一是要从登记成果纳入后期建设用地报批、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等角度出发,要严格把好成果质量关,确保登记成果满足日后管理工作需要。二是倒排工期、提升效率,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在6月底前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涉及大熊猫国家公园确权登记的五个县逐一承诺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