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全市2023年土地储备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2023年土地储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3 09:56
   浏览次数:
打印

2023年3月7日下午,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2023年土地储备工作会,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2022年土地储备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会议传达学习了部、省关于做好土地储备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安排部署2023年土地储备管理及系统填报工作任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彭国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土地储备由保障发展用地转变为资源资产管理,各县(区)认真思考新时代赋予土地储备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职能,把握好土地储备在新格局下空间治理的新概念,立足本地区实际探索新举措新办法,真正把土地储备工作作为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研究土地储备相关政策,规范土地储备管理及系统填报工作,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督促本辖区的土地储备机构及时填报信息,组织和监督土地储备项目设立、实施以及相关数据更新。二是突出关键,落实三个关联,储备计划与填报项目关联、收储地块与储备计划关联、地块预出库单号与供地方案、出让公告和划拨公示关联。相关职能部门之间要建立土地储备工作信息共享制度,全力推进土地收储工作。加强数据审核,严格依据系统数据,对储备土地相关数据指标进行监测、分析及评价。三是摸清家底,做到数据不漏报,不留问题。全面完成基本信息填报、历史数据核实和应报未报数据补录工作,土地储备形成批、储、供、用全流程、全链条、全周期信息化管理,确保7月1日新系统正式运行后,全市土地储备管理及系统填报工作规范运行。

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