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带队检查天全县在建工程防灾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带队检查天全县在建工程防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20 10:35
   浏览次数:
打印

6月1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带队到天全县开展重点在建工程防灾专项检查。实地检查了川藏铁路对门山隧道进口施工场地、工棚驻地,并与天全县相关部门、思经镇防灾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检查中,魏静东强调地灾防治工作关系群众生命安全,容不得半点疏忽大意,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把预防工作做实做细做得再周密些,全力确保防灾安全。

魏静东要求,在建工程施工企业要常态化开展施工区域、工棚营区隐患排查巡查,开展驻地及周边影像对比观测,密切关注气象风险预警预报,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提前避险转移。乡镇政府要认真履行防灾属地管理职责,发挥防灾最后一公里牵头作用,建立辖区地灾隐患点、在建工程、景区、农家乐、工矿企业等防灾台账,开展防灾工作巡查,督促各防灾责任人落实预警闭环、预警响应。县级行业主管部门要建立与乡镇信息贯通机制,共享防灾信息台账,加强乡镇自然资源所人员配备,增派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包片驻守,提升基层防灾力量。同时,要落实好隐患发现及成功避险奖励机制,激励群众全力查找隐患,主动组织避险。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