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不动产登记中如何进行测绘配图?

不动产登记中如何进行测绘配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5 13:59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办证效益,提供更加完善、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减少百姓办证流程和负担,雅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引入了测绘配图服务。

    一、服务供应商、地点、时间及费用:

    1、服务公司:四川鑫辉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2、服务地点: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3楼13号窗口

    3、服务时间:早上9:00—12:00,下午13:00—17:00(周一至周六,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4、费用:免费

    二、服务范围及内容

    (一)服务范围:

    1、雨城区中心城区范围内,办理存量房转移登记、变更登记、更正登记、遗失补发及换发证所需提供的不动产附图。

    2、雨城区中心城区范围内,在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前(2016年9月26日前)已分别办理过房屋大产权证和土地大产权证的新建商品房、安置房等非存量房,需办理房屋转移登记所需提供的不动产附图。

    (二)服务内容:

    1、配图:按照雅安市不动产登记管理工作的需要和要求,利用已有资料绘制不动产权正式附图,图纸要求提供两份,并同时包含宗地图和户型图信息。

    2、现场复核:对手工绘制的登记资料和房地信息不一致或有疑问的房屋,进行实地测量和编绘。

    (三)测绘配图注意事项

    1、符合以上服务范围无需现场复核的项目,在进行测绘配图前申请人需准备房产证和土地证(或不动产权证书)、门牌卡原件及新产权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无土地证的需提供购房合同原件。

    2、符合以上服务范围但需进行现场复核的项目,服务公司还需对房屋现场进行实地测量。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