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各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各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9 11:23
   浏览次数:
打印

    1月25日,局机关各支部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规定要求,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静东、程德新、宋贤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在参加局机关第三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对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积极抓好整改工作。全体党员都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要严肃对待,有的放矢、认真整改,对未发现的问题也要给予足够的重视并引以为戒。二是要切实抓好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落实。要坚持组织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经常开展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的组织活动,引导党员进一步提高对党内组织生活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积极自觉参加党内组织生活。三是要主动抓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支部党员教育管理,结合“两学一做” 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党员做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表率,把完成好本职工作作为支部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党建促工作,确保年度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