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全市国土资源系统机关效能建设迅速启动

全市国土资源系统机关效能建设迅速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5-07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7日,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又赓即召开了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各县局、分局局长参加的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动员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治雄亲自作了动员部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登全,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方瑜,局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执法监察支队支队长蔡志康出席会议。同时,并组织与会人员到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强化机关效能意识,规范业务审批行为,提升部门形象。
    杨治雄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国土资源厅党委对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总体部署和要求,高标准抓好机关效能建设活动的开展。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围绕目标,强化措施,全面推进效能建设,做到问题要找准,措施要得力,效果要明显;三是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完善机关工作规则,清理行政审批事项,强化审批运行方式,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在增强公信力、提高执行力上狠下功夫;四是要加强领导,务求实效,确保效能建设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做到管理能力明显增强,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办事效率明显提高,“三项制度”得到落实,廉政建设得到加强;五是要以效能建设活动为契机,认真做好目前正在开展的土地二调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矿整“回头看”等各项工作,深入扎实地推进涉及国土资源的“民生工程”,切实搞好“百日安全”活动,高度重视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和汛期值班工作;六是要对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实行目标管理,落实工作责任,严明组织纪律,坚持奖惩逗硬,确保当前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全面落实到位。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